中心简介
  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的前身是原教育系教育与心理综合实验室,1999年,学校整合教育资源,将原教育系、电化教育中心、教育科学研究所合并成立教育科学学院,在此基础上,于2000年成立教育科学实验室。2006年,为了满足现代实验教学需要,进一步优化实验教学资源的配置、共享与开放,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和实验室运行效率,学校将原教育技术中心公共课“现代教育技术”的资源整合到教育科学学院,成立“教育科学与技术实验中心”,2010年学校进一步将各种教师教育实验教学资源进行整合,成立广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。 2016年获批国家级教师教育实验教学示范中心。 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承担化学与药学学院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、生命科学学院、环境与资源学院等13个学院19个专业的本科实验教学课程,近三年(2019-2021年)服务在校学生14万多人次,其中全日制本科生12万多人次,硕士研究生2万多人次,博士研究生1千多人次。
中心简介视频
新闻图片
通知公告
中心新闻
特色与成果
特色资源
©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版权所有
地址: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:0773-5848086 邮编:541003